1363958530-3233696735  

 

 

不論是在何時何地,我都清楚的聽見你。

 

高中時,你第一次拿到獎學金的樣子。

當時的你興沖沖的跑向我,想要分享你的喜悅。

「吶!你看,我拿到獎學金了耶!!!

我還清楚的記得,你是笑得如此的燦爛。

 

大學時,你迷上了打架子鼓。

孩子氣的你,充滿自信的打著鼓。

總是撒嬌著要我陪你一起練習。

因為喜歡看你撒嬌,所以會故意逗弄著你。

 

不管是什麼樣的你,我都很喜歡。

 

「成烈。」

「嗯?

「我很喜歡你。」

「知知道啦。」白皙的小臉滿臉通紅的,讓我忍不住捏了下你的臉頰。

 

我不希望看到你難過。

所有會讓你感到傷心的事,我都會努力不讓它發生。

「明洙。」

你突然緊抱我。

「怎麼了?

「我好難過喔。」你的眼淚浸濕了我的衣服。

看到你哭泣,我也會感到心痛。

 

不需要向誰證明,

你在我心裡都是最特別的唯一。

所以,

「成烈啊,別哭了。」我走向你,抱住一直哭泣的你。

「嗚明洙。」

「沒事的。」

我會盡全力守護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